傅衍生

我心心念念的海客

我的心头肉我眼里的月光,我爱他到覆水难收。

我这个人啊,就是慕点虚荣,一昧追名逐利倒不至于,他只要稍皱眉头,我也不言风语,但他是风,是罂粟也是我的归宿。

*拉踩迫害客文学远离我
忙现 ID即门牌 可以来找我玩

     我所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的,包括你在内。这曾是吴邪最大的心愿,张海客在这个时候一字不落地还给了他。


     吴邪只静静地抽着烟骂着那半真半假的话,一半的矫情不是谁都能说得出口。张海客神里没了光彩,并非于他所心念张家人眼中的漠然,而是少有的认真和溢出的情愫,自顾自:嗯,前半句是假的,后半句是真的。


     张海客一把夺过他的烟揩在唇边时,多少粘带着吴邪的温热,在他眼中没有比这更温热的,能提及的也只有他所自我坚持的情怀吧,猛的一吸说,是我越来越像你了。话落才把腔中烟吐出。晚风撩人,吴邪爬满血丝的眼睛似乎有些酸,他转过脸动手去揉揉。


    看起来没心没肺的,其实心里还是软软的要死。

评论

热度(10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