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衍生

我心心念念的海客

我的心头肉我眼里的月光,我爱他到覆水难收。

我这个人啊,就是慕点虚荣,一昧追名逐利倒不至于,他只要稍皱眉头,我也不言风语,但他是风,是罂粟也是我的归宿。

*拉踩迫害客文学远离我
忙现 ID即门牌 可以来找我玩

     你要走了吗,吴邪问。

     嗯。

     香港好玩儿吗,吴邪问。

     不好玩儿,他说。

     我过几天就回来,张海客拍拍他的脸深情款款。

     张海客难得的没让吴邪出戏,我没有很想你,我是说,呃,他娘的今天的垃圾你不准备倒一下吗?

     我倒过了,垃圾要丢进桶里面,不管什么天晚上都忍着,别踢被子,他叮嘱。

     吴邪真想拍自己的脑袋,嘴太笨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