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衍生

我心心念念的海客

我的心头肉我眼里的月光,我爱他到覆水难收。

我这个人啊,就是慕点虚荣,一昧追名逐利倒不至于,他只要稍皱眉头,我也不言风语,但他是风,是罂粟也是我的归宿。

*拉踩迫害客文学远离我
忙现 ID即门牌 可以来找我玩

     吴邪点了三斤小龙虾,外卖上门,他不禁感叹自己上辈子就是龙虾生的仔。

     这红的要命的龙虾窝在一锅红辣油汤汁中,很能让人想象龙虾坚硬外壳内的柔软,那味道就给吴邪勾了魂儿。

     他匆匆端上桌,见张海客已经坐上桌吊儿郎当等候着像要吃霸王餐,不禁怒颜,干嘛呢,我点的龙虾,大伯你还要和我抢不成?

     张海客偷换概念说,我是你,你是我,谁吃不都一样。

     我喊,放屁,你是你,我是我,我是个爱憎分明的人,这盘龙虾你吃不得。

     张海客更贴于行动派,他已经开始拆保鲜膜了,碍手的事情当然交给长辈来做,吴邪这时候显得异常乖巧。

     热气扑鼻,吴邪扑了上去,一手抓了一个,正打算顺入碗里,烫却不期然让他落空失了手。

     张海客站了起来半弯了腰顺了几张纸,抓着吴邪的手吹了吹他手指,然后拿着纸擦净手上的油。

     带上手套,他说。

     它还是油,带不带手都是油的,吴邪无奈反驳,并不是他太笨。

     张海客抓起一双手套就塞进他怀里。

     “我……”没允许你吃啊,吴邪看着张海客套上手套,又把后半句话咽了下去,这个我字就显得多余又尴尬。

      嗯?

     张海客不解,他注意全在剥龙虾上,这声嗯像是敷衍,尾音却挑了起来,格外撩人。

     嗯!

     吴邪也嗯了一声,但是没嗯出张海客的样子,有点沮丧,他希望张海客猜不到他的小心思。

     张海客熟练的去头去尾去壳去虾线,他心情愉悦地剥第四个的时候,吴邪还在和他第一只龙虾做顽强的斗争。

     吴邪说,嗯。

     张海客,哈哈。

     他在剥第六只了,每一只都被辣油包裹着,又鲜又嫩泛红光扬着津躺在碗里。

     我会剥,吴邪闷闷地说,他出壳的虾已经不像虾了,边边角角的肉也不知道带着壳被吴邪丢到了哪。

     张海客叹了口气,把自己的碗递了过去,吴邪不推辞,接着也不含糊,抓起六只龙虾塞进嘴里,就把碗递了回去。

     你嘴巴油津津的,张海客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